道路指引
關於我們
最新消息
客房介紹
訪客留言寫真
心情故事
客房資訊
套裝行程
附近景點
地理位置
線上訂房
回首頁


春綠小築QR code

 
[ 心情故事 ] 周小姐的來信****不好意思 ---From: 會館 日期:2007-01-19
內容 闕先生:
您好,不好意思,到今天才有時間告訴你們我住醉翁與牛的感覺!
我是這次活動的企劃者,去花蓮之前我很擔心活動是否能進行的順利,直到到了醉翁與牛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.......
記得10/8踏進去醉翁與牛時,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地方,13個人一至的認為這個地方真的是太棒了!不只視野一流,在醉翁與牛裡我們感受到了闕先生的用心,及高尚的品味,每個人拿著像機狂照,看在眼裡我真的很高興我當初選擇了醉翁。
這2天中我們坐在窗台前看風景,我們用了一流的音響〈音質真的超好〉,在第二天我們租了〝恐怖片〞,當然這套音響發揮的淋漓盡致,哈哈......
感謝醉翁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假期,也感謝親切的林小姐、闕先生,它日在有機會到花蓮,醉翁與牛還是我第一的選擇唷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闕先生:

您好!之前我傳給您的信,我自己這邊沒有備份耶,如果您要放到網頁上,我很樂意與大家分享我在醉翁的趣事!

此外,您有提到現場及網頁的差別在哪裡?!

在此我要告訴您,〝差別實在是太大了〞

在沒到過醉翁前,網頁對我來說只是圖片,但到了醉翁後,我發現了溫馨、舒適、及人情味,還有美麗的風景!所以您說是不是差別很大呢?!

在出發前我有仔細的看過網頁,因此到了醉翁我一直將闕先生的理念與同伴分享,例如:音響,我告訴他們這是10幾萬的音響,因為主人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假期.......

所以,我在網頁上看到的,在醉翁我也都能看到,真的是〝名副其實〞,ㄏㄏ還有那張躺椅,真的很舒適呢!

至於您提到的價錢方面,真的蠻合理的!

其實若要說我給醉翁的,倒不如說醉翁給我的是一輩子的回憶,謝謝您的割愛,讓我們能有高品質的享受。

我附加了2張照片,是我同事在醉翁照的,很美,與您分享~~
相關檔案 下載
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
   
聯絡電話:038-224661/ 0925788548│ 傳真:│ 地址:花蓮市府前路308號之5號│ Line:0925788548 | mail:hualiensky@gmail.com管理區
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